网站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诚招科技合作伙伴的公告

[作者:超级管理员更新时间:2022-03-17]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旱作农业研究所(衡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是一家从事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及配套栽培技术研究,抗旱鉴定、旱作农业及节水技术研究,农作物病虫害生物防治及授粉熊蜂和天敌昆虫的繁育、生产、应用技术研究的农业科研院所。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一批农业科研成果,先后育成小麦、玉米、棉花、谷子牧草新品种50多个,累计推广面积达3亿多亩;形成了农艺节水、生物节水、工程节水、管理节水等完备的农业节水学科体系,以高丹草、饲用型小黑麦为主的牧草研究走在国内前列,天敌昆虫生物防治技术和授粉熊蜂规模化生产技术在全国居领先地位。

为充分发挥旱作所科技和人才优势,与致力于发展农耕文化推广、科普教学和学生劳动实践的企业开展农业科技合作,现诚招科技合作伙伴,我们将按照自愿平等、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欢迎有意向的机构或者个人与我们合作。

1.合作基础:甲方提供衡水市区试验地100余亩,生防车间1800平方米及相关教学场所。

2.合作条件:由乙方提供科技合作费不低于30万元

联系人:冯先生  16631817252

截止日期:2022年3月17日至3月24日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旱作农业研究所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