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旱作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作者:超级管理员更新时间:2022-11-11]

11月9日,旱作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鲁关立所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鲁所长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等重要论述。他强调,要认真谋划思路举措,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鲁所长还就团队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科研团队的任务就是出成果,管理团队的任务就是搞服务,每个个体要服务所在团队的安排,每个团队都要服从全所的发展和规划,要把全所形成的团结和谐、友爱友善、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好风气保持下去,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良好的道德风尚推动旱作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就做好2022年收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旱作所邀请衡水市传染病医院医师为职工宣讲新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了职工对防疫知识的认知和理解,营造了科学抗疫,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