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旱作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作者:超级管理员更新时间:2023-05-05]

5月5日上午,旱作所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传承农科精神五四青年节活动,党总支书记、所长鲁关立,副所长李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全所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五四青年节主题“感人瞬间”微视频:《中国青年》、《少年般绚丽》。与会青年代表跟随视频一起回顾了共青团历经百年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不同时代中国青年敢于担当、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以及新时代农科青年干部对五四精神的传承。科研和管理岗的老同志代表分别与青年代表们分享了自身科研及工作成长经历,激励青年人员积极学习各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主动适应新时代科研行业发展的新环境新变局。随后,全体青年人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钱学森》。

鲁关立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肩负着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使命,通过本次五四青年节活动,大家要汲取力量、坚定信念,挺膺担当、砥砺奋进,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中彰显青年人的担当作为,为我国加快实现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